2017/06/26 09:07

滑雪勝地爆慘劇 纜車墜毀釀7死

林佳蓉 編譯

印度管轄的「喀什米爾」地區,一處著名滑雪勝地,昨天發生纜車從幾百公尺高的地方,摔落的慘劇,纜車裡的7個人,全都不幸罹難。

這就是墜毀的纜車,警方和鑑識人員正在詳細檢查,調查事故原因。印度當地媒體報導說,當時山區颳著強風,吹倒了一棵松樹,再撞斷一輛纜車的纜繩,纜車因此從幾百公尺高的地方,摔到地上,車上的七個人,包括兩個孩子,不幸喪命。

事發當時,還有其他15輛纜車上的150人,跟著受困在高空,還好都平安獲救。發生事故的是印屬喀什米爾地區,著名的滑雪勝地「戈馬格」,這裡的纜車號稱世界最高,可以讓遊客從四千公尺高處,飽覽白雪覆蓋的喜馬拉雅山美景,因此就算不是滑雪季,也有遊客前往賞景。

這也是纜車啟用二十年來,首度發生墜毀意外。而在美國紐約的六旗遊樂園,這個搭纜車的女孩子,則幸運獲救。

這個14歲的女孩子,不小心從空中纜車滑落,吊掛在半空中。還好路過的熱心遊客,伸出雙手做成安全網,接住了女孩子。送醫檢查後沒有大礙。遊樂園也因為這起意外,暫停纜車設施,全面檢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