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7 20:57

國軍大秀廚藝 挑戰台灣食神!

陳建廷 李詩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前有空軍志願役嫌早餐難吃,為了打破國軍伙食不好的印象,即將在世貿一館舉辦的「2017台灣美食展」,首次有國軍參與廚藝大賽團體組,要在有限時間內完成30人份的自助餐,國防部長馮世寬不僅下令訂製廚師服,讓他們專業亮相,還親自傳授的川式滷水泡菜,一展手藝。

這邊剁著高麗菜,那邊一刀刀處理魚排,他們是國防部勤務大隊廚房食勤兵。每到備餐時刻總是忙不停,大鍋鏟不停翻炒,然而這麼辛苦,國軍的大鍋飯過去卻常遭批評伙食不好;為了打破刻板印象,國軍伙房兵首度報名參加團體廚藝大賽。

趁空檔或休假自願留營積極練習,就連部長馮世寬也來試菜給意見,馮世寬還為此下令訂製廚師服,讓他們比賽時專業亮相,甚至親自傳授川式滷水泡菜。

部長泡菜也將登上美食展,為了廚藝大賽伙房兵各個拿出看家手藝,展現國軍廚房每天料理三千人的本領,不怕各地廚師來PK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