莒光園弟來了! 最愛看漂亮姊姊

陳詩雅 徐弋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前一位小朋友收看莒光園地電視教學節目,卻被媽媽關掉嚎啕大哭,笑歪網友了,還成立了一個"莒光園弟"臉書粉絲團,現在這位三歲的蔡羽玄變身男主角,受到國防部邀請,親自到電視台錄節目,成為莒光園地最年輕的特別來賓,這個星期四就要播出,而問到他為什麼這麼愛看莒光園地呢?他回答,除了有最愛的武器之外,還可以看到漂亮姊姊。

國軍必看的教學節目,這麼受到支持,國防部邀請他來錄節目囉,不過好害羞喔,節目工作人員哄了好久,還一直抱著媽媽大腿,最後吞了勇敢糖果,這個星期四下午兩點十分就要播出,原本守在電視機前的這位"莒光園弟",將變身男主角,帶您搶先看。

而問到這位哥哥為什麼喜歡看莒光園地呢,除了親了主播一下完成夢想,還靠在記者哥哥身上唱莒光園地主題曲,好陶醉啊,甚至來個伏地挺身,不過看起來好像不太標準喔,這個星期四將在電機前看到自己,如果又被媽媽關掉,可能不只有這樣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