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莒光園地小狂粉"莒光園弟" 獲邀錄影超害羞!

【影】莒光園地小狂粉"莒光園弟" 獲邀錄影超害羞!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前因為觀看《莒光園地》被關掉,而放聲大哭的3歲蔡小弟,現在變成一名網紅,被網友封為「莒光園弟」,而昨天(17日)他獲邀參加本周《莒光園地》的錄影,《華視》將於周四下午2點播出。

蔡小弟錄影時相當害羞,他透露,自己長大的夢想就是要當一名飛行員,駕駛戰機,因此國防部特地幫他特製一套空軍飛行服,現場華視主播連佩貝與蔡小弟互動熱絡,還約定當上空軍後再回來錄《莒光園地》,蔡小弟大聲的説「好!」現場響起掌聲。

「莒光園弟」臉書粉絲專頁還貼出當天錄影照片和影片,蔡小弟還打趣的拿起玩具槍,指向其他男人,照片上還標註「不准你靠近我的漂亮姐姐」,網友留言表示「馬上就有宣傳服還繡了名字,真是專業」、「蔡小弟馬上辨識出狼來了!好樣的!」等等。(影片、圖片來源/莒光園弟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