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6 12:00

小兄弟貪玩迷路 警牽小手找家!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這對兄弟真的太調皮了,五歲和六歲的小兄弟,跟著媽媽到桃園的外婆家,居然沒跟大人說,就自己跑出去玩,最後還玩到忘了回家的路,被路人發現報警,最後兩名員警察,一路牽著兩個小朋友挨家挨戶找了3個小時,才好不容易把小朋友送回家。

  大半夜,五歲的小弟弟,跟著六歲的哥哥一起,小小的手,緊緊抓著警察叔叔的大手,這回他們可不敢再隨便亂跑,兄弟倆貪玩偷溜出門也沒跟大人說,結果玩到,連回家的路都找不到了,當時兩人還一路在大馬路上追逐玩耍,還好遇到按摩店的員工,發覺不對勁把他們帶進店裡後,趕緊報警。

  牽著兩個小朋友,一個家門都不敢錯過,照著他們的描述一路找到了十一點,兄弟倆才回到家,不過家裡大人們,竟然都沒人發現小孩失蹤,等到警察帶著小朋友回家,還嚇了一大跳,雖然小朋友愛玩不懂事,但家長真的要留意,千萬別因為大意,把家裡的寶貝弄丟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