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9 11:58

父親女友常打罵 小兄弟離家出走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大人的疏忽造成小生命的犧牲,接下來這一對兄弟也是得不到父母親的關注,九歲和十一歲的小兄弟離家出走,躲在百貨公司的警衛室睡覺,被員警發現時已經兩天都沒有吃東西,更離譜的是,這個爸爸竟然沒發現孩子失蹤兩天了,原來是小兄弟的父母離異,爸爸和同居女友常常打罵他們,所以才會離家出走。

  

九歲和十一歲的邱家小兄弟,坐警車被警察帶回派出所,員警看這兩個小男孩瘦得像竹竿一樣,一問之下才知道小朋友離家出走兩天、沒吃飯了,先買了泡麵兩碗和零食,小兄弟捧著泡麵吃得可快了,唏哩呼嚕吃光光,說好久沒吃這麼豐盛了,員警心疼的幫小兄弟聯絡家長,沒想到小兄弟爸爸根本沒發現小孩離家。

〔承辦員警黃祈員:可能家長比較忙,沒有時間照顧到這個小孩子。〕

  穿著條紋上衣的爸爸,帶著同居女友趕來派出所,這個阿姨手指著小兄弟,先臭罵他們一頓,小兄弟畏畏縮縮的挨到員警身邊,警方深入了解才知道,小兄弟父母離異、爸爸平常到處打零工,根本沒空管小孩,而且幾乎都是打罵教育,因此小兄弟兩年前也離家出走過,這次又離家,躲的地方就在這個百貨公司旁的警衛室,要不是員警發現,小兄弟還不知要餓多久。只希望社工介入後,可以改善小兄弟和爸爸的親子關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