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5 18:49

【晚間搶先報】美預測雙颱夾擊 週五影響台灣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美預測雙颱夾擊 週五影響台灣?】

天氣訊息,台灣可能被雙颱夾擊嗎?有氣象達人提醒,根據美國預報顯示,目前在菲律賓東方海面的有一個熱帶性低氣壓一個熱帶擾動,一旦兩個都生成颱風,可能會在周五侵襲台灣,但也有專家拿出歐洲預報顯示,強調不會成颱也不會侵襲台灣,對此,氣象局表示,距離還相當遙遠,需要再觀察,雖然菲律賓東方海面、西方海面都有熱帶擾動,但會不會成為颱風,進而雙颱夾擊台灣,可能性應該不高!

【佛學營變18銅人? 8歲童遍體麟傷】

高雄一位媽媽指控,她讀國小的兒子,去參加五天四夜的佛學營,前幾天返家,卻傷痕累累,不但雙腿有巴掌大的瘀青,手肘關節和眼窩都是瘀傷,孩子哭訴,在寺廟參加活動期間,遭到同隊的小朋友毆打,跟志工老師反應,卻沒有立刻處理,家長事後不滿廟方的態度,憤而po網,也前往派出所報案,媽媽受訪時淚崩,心疼兒子明明是去參加佛學營,怎麼變成了18銅人營。

【方便當隨便! oBike遭丟.私藏

Obike因為沒有固定的放置地點,引發反彈聲浪,就有民眾發現,淡水漁人碼頭,Obike被丟在消波塊裡面,業者不排除提告毀損。另外,華視新聞還獨家發現,很多人,甚至把共享的Obike當自家車用,停在住家停車場裡面,別人想找都找不到!

【圖案超唯美! 水彩刺青正流行】

說到刺青,很多人或許還抱有傳統想法,覺得一定是刺龍刺鳳,不然就是各種叛逆的圖案,但是現在流行起來的水彩刺青,又叫渲染刺青,圖案柔和唯美,拋棄了原有的強硬線條感,每符刺青就像作畫一樣,往往一個設計出爐,甚至激起競標運動,專做這類的刺青師,現在多達七成客群,都是上班族和年輕女性!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