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6 20:20

全台10大絕美民宿 僅1家合法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CNN評選全台十大絕美民宿,竟然只有一間是完全合法!十大民宿當中,有三家是根本沒有登記立案,另外在中、南、東部,共六間民宿雖然合法登記,房間卻都超賣,最誇張的是台中谷關"谷野溫泉會館",只有2間房間合法,卻賣40間房。

山景海景飽覽自然風光,這些是入選CNN全台最美的十大民宿,不過這十間裡面,就有九間不合法,一進門就有個大泳池,陽台還能遠眺海景,這是墾丁船帆石VILLA,爆出根本沒有營業登記。

一樣違法的還有新北市水湳洞VILLA,以及苗栗花自在民宿,民眾擔心三家是完全沒登記,另外幾家則是超賣嚴重,包括花蓮斯圖亞特,屏東福灣莊園,台中谷野溫泉最嚴重,合法登記只有兩間房卻賣了40間,等於超賣38間房。

谷野業者坦承超賣,而民宿密集度非常高的南投,也有不少家入列,包括秋山居以及清境的老英格蘭,還有埔里歐莉葉荷通通都超賣,歐莉葉荷業者坦承但希望縣府能放寬合法房數,觀光局,經過CNN評選,十大最美民宿紅到國外,沒想到這十大就只有苗栗樹也VILLA一家是完全合法,觀光局說要加強稽查,違法民宿將重罰30萬元,最重勒令歇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