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6 18:52

【晚間搶先報】全台10大最美民宿 9間不合法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CNN絕美民宿 10間僅1間合法】

CNN評選全台十大絕美民宿,竟然只有一間是完全合法!十大民宿當中,有三家是根本沒有登記立案,另外在中、南、東部,共六間民宿雖然合法登記,房間卻都超賣,最誇張的是台中谷關"谷野溫泉會館",只有2間房間合法,卻賣40間房。

【100元賭個大獎 業者恐涉賭博】

從日本紅進台灣的百元販賣機,號稱花一百元,就有機會中大獎,但有部落客,花一千元抽了十次,結果其中六次,都抽中綠茶彈珠和口罩,讓他超無奈!不過律師說,這機台遊走法律邊緣,如果獎品太差,業者就有可能觸犯賭博罪。

【尼莎14時成形 週六恐發海警】

第九號颱風尼莎,今天中午正式成形!目前速度很慢,正以每個小時12公里速度前進,到底會不會撲台,現在各國路徑誤差很大,日本氣象廳認為會直直朝日本前進,我國認為會擦過東北角,但美軍,認為會直撲北宜地區,但中國氣象局和國內民間氣象專家,認為有機會穿心颱,路徑要到週五才會明朗化,但可以確定的是,週五可能轉為中颱,最快週六發布海警,週日一最靠近台灣!

【柳橙汁甜爆表 最高超標271%】

消基會調查市售16款不同品牌的柳橙汁糖度,結果發現有高達10款糖份標示比實際含量低,而且超過法律允許的誤差範圍,知名品牌園之味、每日C、美粒果和Qoo都榜上有名,其中最誇張的是上格果樹園柳橙罐裝飲料,糖份超過標示271%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