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8模型機曝光?! 空機價近4萬

iPhone8模型機曝光?! 空機價近4萬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蘋果iPhone8是否在下個月發表上市,業界傳言不斷,今(1日)在Mobile01論壇有民眾po文,提到「i phone8 模型機開始出貨了」,文中附上快10張,i Phone8的照片。

原po提到,大陸東莞不少保護殼代工廠,已經開始生產,有模型機曝光,有人說醜,但他覺得漂亮,他形容i Phone8比i6略大一些,卻有5.8寸的螢幕,對習慣大螢幕的人來說,能一手掌握大螢幕手機,是很重要的,但聽說只有2種顏色,黑與白,以大陸電信公司的售銷售人員來說,一支i8的售價約8千人民幣折合新台幣將近4萬元,相當不便宜。

其他網友看完後留言「模型機這樣曝光,林志穎就搶不到版面了,雖然他也好幾年沒拿模型機出來了」、「小支正面還可以」、「大支真的要開機才會知道」、「後面的鏡頭這樣看起來真的很突出」、「若是白色正面的白邊看起來有點怪怪的」和「希望價格不要一直升高啦,但正面我認為假如是黑框那其實還不錯」等等。(翻攝Mobile01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