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05 16:08

i8新機曝光? 背蓋有指紋辨識裝置疑假的

i8新機曝光? 背蓋有指紋辨識裝置疑假的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

蘋果公司(Apple)的「2017 WWDC全球開發者大會」將在台灣時間6月6日凌晨1點舉行。根據往年慣例,大會應該會著重在軟體更新;至於「iPhone 8」有消息指出,確定不會在這次發表會當中亮相。不過,網路上還是流出不少疑似新機的樣機引發關注。

據富士康員工透露,「iPhone 8」外型疑似是採用雙鏡面玻璃版本的「iPhone 7」,主鏡頭確實被重新設計成直立式的。至於日前中國大陸網站流出照片指「背蓋上有指紋辨識裝置」設計,可信度則不高。另外,手機前鏡頭會導入臉部辨識跟虹膜辨識;而內建無線充電、防水等級,跟「iPhone 7」相同,傳輸介面仍堅持使用「Lightning」傳輸線的設計,短期內還不會更換這個想法。對上述訊息,都未有官方人員出面證實。(圖片來源/翻攝自Benjamin Geskin推特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