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9 20:57

中秋節將至 月餅"走秀"增知名度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現代人注重養生,每年中秋要吃的月餅也因為高熱量備受挑戰!南部的飯店為了殺出重圍,想出許多花招,像是舉辦素人試吃大會,在網路給有興趣參加的民眾報名,品嚐最先出爐的新品甜點,創造話題討論性;另外也有把禮盒做成小夜燈,餅吃完了還能留下來用,增加附加價值!

模特兒拿著四盒月餅,優雅走秀,這是剛出爐的八種新口味,先試吃的12位評審是何方神聖呢?他們其實跟你我一樣都是素人,這位先生家裡也做糕餅,特地來探探高級飯店的口味,這兩位小姐是上班族,能搶先品嚐的試吃員,是飯店從網路募集,讓大家搶破頭,也增加討論度。

內餡也採用較不甜的台灣烏龍、蔓越莓、法國紅酒等心口味降低甜膩感。另外一間飯店則是把巧思放在盒子上,吃光了月餅,只要打開裡面的開關,木製的餅盒,立刻變身小夜燈,古典造型精緻,提高禮盒附加價值,裡頭的餡是用雲林烏魚子加豆沙,口感特別。

除了口味要創新,更要想破頭設計新招吸引消費者,兩個月前就開賣,也悄悄展開今年月餅市場的戰國時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