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7 13:17

嫌試吃份量少 奧客飆罵店員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知名的美式賣場,又出現奧客!高雄一名男子,因為試吃員收起一杯堅果,讓他只能拿到兩杯,他當場暴怒大聲飆罵,工作人員跟他解釋,試吃通常都是一人一份,但男子認為前一個人可以一次拿三杯,但他卻只有兩杯,質疑店員看不起他。

灰色上衣的男子對著賣場試吃員大聲怒吼,賣場主管趕來關心,原來男子暴怒,是認為試吃員看不起他;這是堅果試吃攤,店員看剩一個客人,把試吃杯收起一個,檯面上剩兩杯,但男子看到前一個人一口氣拿三杯,他卻只有兩杯,覺得自己被歧視,賣場主管好好解釋,但男子不肯接受。

來到美式買場,包括肉類、飲品、酒類都可試吃,會分好大小放在前盤,希望客人一次拿一份試味道,雖然沒有限制客人拿取數量,但男子的行為引起爭論,有人認為賣場收那麼多會費,弄試吃就不要怕人吃,但也有人說,試吃可不是吃到飽。

賣場大方放送,本是想推銷更多商品,卻沒想到因為試吃的量,引來這麼大的麻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