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1 18:47

【晚間搶先報】3樣菜+荷包蛋 滷雞腿便當170元!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3樣菜+荷包蛋 滷雞腿便當170元!】

連南部的物價,最近也漲到嚇死人嗎?有網友說,他在台南、買了一個滷雞腿便當,這個便當只有簡單的三道菜及一顆荷包蛋,結帳的時候、才知道這個便當居然要價一百七十塊,而且還刻意不把標籤貼出來,讓買的顧客,就算想後悔也不好意思。

【澳科學研究 吃維生素B3防流產】

懷孕婦女如果攝取維生素B3也就是菸鹼酸,可以大幅減少流產和胎兒缺陷,這份研究刊登上新英格蘭醫學期刊上!婦產科醫生認為日常飲食中維生素B3很容易取得,不建議刻意加強攝取,因為過多反而會有毒性副作用,得不償失。

【比特犬獸性大發 飼主:養來咬狗!】

現在多數家庭,都有養寵物! 台中有位小姐、出門遛狗,遭到一隻比特犬攻擊,不但咬傷她的狗,自己也被咬傷,不過狗難免都有失控,會讓她生氣的原因是,找上比特犬主人理論,對方居然說"比特犬就是會咬狗的啊,不然我幹嘛養"。

【維修機械車位 27歲新手被壓死】

獨家話題! 高雄發生、機械車位夾死人命案,一名27歲陳姓維修員,昨天到三民區大樓,維修車位故障問題,沒想到,機械車位突然下降,將正在底下維修的他,活活壓死,死者母親接獲噩耗,傷心淚崩,指控維修公司不該派一個才剛到公司兩個月的學徒,獨自修理機械車位,打算提告,勞檢處也已經將雇主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