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9 18:46

【晚間搶先報】怪翁出沒鬧區 見女童就想摸

【晚間搶先報】怪翁出沒鬧區 見女童就想摸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怪翁出沒鬧區 見女童就想摸】

華視新聞的獨家掌握,新北市板橋最近頻頻出現「摸童怪客」,他在路上只要看到小孩子就會伸手、想去摸,就算媽媽在場護著孩子,這位老翁還想繼續尾隨,附近店家都說,老伯這樣騷擾小孩至少就發生超過三次以上,連單身女子也不放過,讓附近住戶膽顫心驚!

【國軍必備神器 涼爽靠這2瓶!】

最近高溫動不動就飆到37、38度,當兵的人沒冷氣吹,熱到受不了該怎麼辦?原來當過兵的人,他們手上都有一套秘密清單,包括涼性爽身粉,還有激酷沐浴乳,據說灑在身上,或是洗過以後,可以瞬間涼爽5到10分鐘,得把握這段涼感時間趕快入睡,真的這麼厲害嗎?

【宅配通大當機 上萬貨全卡關】

台灣宅配通傳出運送系統出現大異常,導致周末宅配的寄件、嚴重出包,發生延遲情形,影響北北基桃園、新竹至少上萬貨件,讓不少民眾打電話抗議。

【網購褲滲藍水 不退貨教洗法】

而說到網路訂購,一名王小姐投訴,說她在知名網拍品牌,買了一件430元、深藍色長褲,沒想到,回家都還沒穿,一過水,就整個褪色,深藍色的水不斷滲出,洗五六次都一樣,王小姐打給客服人員,對方卻要她,自己用白醋定色!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