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3 18:54

【晚間搶先報】LINE揪情色趴 少女下海賺1.6萬

【晚間搶先報】LINE揪情色趴 少女下海賺1.6萬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LINE揪情色趴 少女下海賺1.6萬】

通訊軟體LINE現在成了犯罪溫床嗎?一名42歲林姓男子,透過LINE群組糾團運動,宣稱提供速食、飲料,還會有正妹來服務,吸引男客參加,警方循線破門,發現竟然有16歲少女,為了一萬六千元酬勞,下海交易!

【強迫買! "愛心筆"集團又出沒】

不知道您有沒有遇過路上有人推銷愛心筆,這些人大多出現在西門町、世貿中心,暑假又更多人。現在他們的新招數是,說自己在比賽,要民眾幫他們買筆加油,除了愛心筆還有愛心包,有的一支筆要500元。警方在西門町逮人,這些年輕人都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,警方目前正在追查幕後集團。

【潛水慘遭螺旋槳斷腿 找嘸斷肢!】

最新消息,小琉球有潛水客被船隻螺旋槳打斷腿!斷肢到現在還找不到,船家先緊急把人送到醫院,進行縫合手術,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。

【3倍價賣世大運籃球票 黃牛栽了!】

世大運進入倒數,除了買票進場支持,也小心別買到黃牛票!其中籃球中韓大戰門票搶手,全賣完,一名王姓家庭主婦,當黃牛賺零用錢,她把兩百元門票,提高三倍價格,網拍一張賣600元,被警方發現,約出來面交時,把人逮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