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25 13:52

這裡的人很友善! 阿兜仔愛台灣

孫明愷 陳知學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比台灣人還愛台灣的阿豆仔!來自阿根廷的安德魯,因為2001年阿根廷經濟危機,他曾經連續兩次被搶匪用槍指著頭,國家動盪不安,讓他決定往亞洲發展。待過日本韓國,最後來到了台灣,愛上這邊的人文風情,他說台灣人友善,走到哪裡都充滿著微笑。目前已經待了四年半,安德魯也認定台北是他的新故鄉。

今天我們要介紹一名來自阿根廷的外籍人士安德魯,因為2001年阿根廷經濟危機,他曾經連續兩次被搶匪用槍指著頭,國家動盪不安,讓他實在是待不下去,他決定往亞洲發展。待過日本韓國,最後來到了台灣,愛上這邊的人文風情,他說台灣人友善,走到哪裡都充滿著微笑。

目前已經待了四年半,安德魯也認定台北是他的新故鄉。騎著單車,穿梭在淡水,熱鬧的車水馬龍,影響不了安德魯,悠然的心情,讓輪子帶領他,到未知的目的地。安德魯說,我是因為一個短期工作合約來到台灣,我就愛上了這邊的人文化還有氣候。

來自阿根廷的安德魯,是一名MODEL也是演員,在台灣已經住了四年多,安德魯說,他從小在布宜諾斯艾利斯長大,就跟許多年輕人一樣,並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裡,沒想到2001年的阿根廷經濟危機,成為他飛出去的轉機,這十多年來,他都在海外飄泊,最後來到了台灣,異國臉孔也讓他在MODEL界,闖出一片天,拍過平面動態廣告。

安德魯說,他住過日本韓國許多年,最愛的還是台灣人的友善,大家都會對你笑,就算是在銀行,在阿根廷行員都很嚴肅,很怕你是來搶劫的搶匪,而台灣的山清水秀,也讓他培養出騎單車的嗜好,騎鐵馬正好是台灣,這幾年相當流行的休閒運動。

模特兒安德魯在台灣落腳,愛上這邊的人文風情,台北成為他的新故鄉。安德魯說,大部分的時間我都覺得,我會在這邊住上一輩子,我在台灣很快樂我不想要失去這種心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