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23 16:00

85元台灣排骨飯 加拿大選手吃得好開心還打卡

85元台灣排骨飯 加拿大選手吃得好開心還打卡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17台北世大運,現正如火如荼舉行,不少人除了關注選手們在場上的表現,也好奇國外選手是否在台灣玩得開心。有網友在PTT上表示,滑IG發現有世大運加拿大代表隊的教練和選手,跑去吃台灣小吃「爌肉飯」、「排骨飯」,由於選擇的店家是平價且道地的小吃店,讓他相當驚訝。後來有眼尖網友認出,他們吃的是台北市松山區知名的「金獎排骨飯」,排骨飯、爌肉飯都賣85元,是台灣平價又好吃的美食代表。消息曝光,也讓店家一夕之間再受到高度關注。

有媒體去採訪店家,店家一度以太忙拒絕受訪,後來又謙虛說「上鏡頭會被債主追債啦」。店家表示,加拿大選手是被台灣的常客帶來的,而國外選手吃完也覺得很滿意。據了解,在IG上PO文的人,疑似是加拿大代表隊田徑教練Jason Reindl。不少網友看了消息,看到外國人吃台灣小吃又開心又滿意的照片,也相當高興「Welcome to Taiwan, hope you bring great memories home(歡迎來台灣,希望你們回國後,能帶走美好的回憶)」。(圖片來源/Jason Reindl IG)

Post morning session refuelling stop. This food is legit!!! #universiade2017 #universiade #fisu #coachlife

Jason Reindl(@jasonreindl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