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25 19:39

男童看完世大運與母走失 暖警助尋母

男童看完世大運與母走失 暖警助尋母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擊劍、體操賽事場館在南港展覽館如火如荼地展開,為維護賽事安全,南港分局全體總動員執行場館安檢維安工作。23日競技體操賽程,恰逢中華隊選手個人單項競賽,入場觀眾超過3000人次。

南港分局督察組陳姓員警於晚上7點多,在南港展覽館4樓觀眾入口處執行安檢工作時,遇1名志工牽著1名年約6歲的男童年躊躇不前、神情慌張,便主動上前協助關心得知該童與一同來觀看比賽的母親走失,陳警即透過簡單的問候及安撫該童情緒,所幸該男童尚能完整答出母親的聯絡電話,最後成功聯繫上該童母親至現場帶回,男童母親向警方致謝表示,散場時人潮眾多,一不留神沒注意到兒子沒跟上,還好有熱心志工及員警的協助,讓自己找回小孩,虛驚一場。

南港分局呼籲「世大運賽事場館人潮聚集,年幼孩童易跟丟走失,家長應隨時留意同行孩童的行蹤,若發現身邊孩童不知去向,可立即就近向維安員警、志工等工作人員尋求協助。」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