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25 18:38

百米最速男! 楊俊瀚10.22秒奪金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華隊田徑好手,台灣最速男楊俊瀚!從複賽到準決賽,接連開出紅盤!在一百公尺的項目,準決賽以十秒二零,奪下分組第一;決賽更是殺出重圍,以十秒22奪下世大運田俓首面金牌。

中華隊楊俊瀚一出場暖身,呼聲很高、因為他晉級決賽,角逐100公尺、有希望奪牌!跑道第五中華隊的楊俊瀚,100公尺的決賽一開跑,他賣力往前暴衝,穿梭在八名短跑健將中,最後楊俊瀚殺出重圍,花了短短十秒22、突破終點線,以0.02秒之差,擊敗緊追在後的南非選手Thandoroto,這一跑,贏得全場歡呼,賽事現場是擠滿了人,專程來看中華隊贏牌,看到得金牌這一刻,激動落淚。

不過其實在決賽一個半小時前,中華隊楊俊瀚在自己的主場,台北體育館參加準決賽,可惜天氣狀況差飄起雨來,但他還是拿出實力,跑出10秒20,刷新個人成績,也打破全國紀錄,更擊敗曾跑進10秒內的日本飛毛腿多田修平,號稱台灣最速男的楊俊瀚,決賽對上強敵,還是成功奪下100公尺的冠軍,成為世大運58年來難得的,第一面男子短跑金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