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25 18:37

1副輪子6500! 滑輪比賽很"燒錢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世大運滑輪比賽中華隊一直不斷傳出捷報,好成績讓人驕傲,但是要好的表現,也要有好的滑輪鞋,但你知道嗎,這滑輪鞋的輪子,一副就要大約6500元上下,平常練習一個禮拜要更換一副,尤其比賽期間,一週就要換兩副,光練習就要花上萬元,燒錢燒的快,好中華隊拿到好成績,不枉費過去花的錢和費的力。

預備起,開始往前衝刺,這每一個步伐,腳下的滑輪,都是耗損的開始,比賽期間,滑輪鞋使用頻率,更加頻繁,幾乎是一週就可能要,更換兩次輪子,但這輪子要價不便宜,光一副就大約6500元,一週就要花上萬元,錢還是要花,因為這滑輪鞋,最重要的,就是輪子順不順好不好滑。

平常沒有比賽時,選手在練習時,輪子和地面磨擦,最少一週要換一次輪子,一次就要6500,真的不便宜,雖然練習滑輪很燒錢,但還好中華隊在滑輪比賽,各項都拿到了好成績,也讓這些耗損的輪子花在練習的錢沒有白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