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手揮手又跳舞 入場如嘉年華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世大運閉幕,還有一個重點戲就是要感謝選手們的努力,運動員入場時大家都非常興奮,更隨著音樂跳起舞來,宛如音樂嘉年華!還記得開幕式時,烏拉圭選手舉大字報謝謝台北,閉幕式則有加拿大和巴西選手、舉大字報感謝台灣,甚至英國、阿根廷選手披著中華民國國旗繞場,讓台上觀眾相當感動,觀眾們在看到中華代表團入場時,更是不斷尖叫!

掌旗官進場後各國運動員陸續入場,觀眾歡呼聲不斷,用阿妹、FIR演唱的台灣流行歌曲當背景,選手們揮舞自家國旗,蹦蹦跳跳進場,還跟台上觀眾互動相當熱鬧,也有不少國家選手,力挺台灣,頭戴紅藍國旗帽。

阿根廷、英國選手則是披中華民國國旗繞場,加拿大、巴西選手甚至舉大字報,上面寫著謝謝台北,輪到中華代表隊進場,含選手、教練、防護員在內,共有199人出席閉幕典禮,穿著灰色T恤,心情看起來相當輕鬆,和觀眾揮手打招呼,全場立刻陷入瘋狂氣氛嗨到最高點,選手們進到場中,隨著音樂、忘情熱舞,也讓台北田徑場宛如音樂嘉年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