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31 13:18

大遊行今登場 25車載"台灣英雄"

陳詩雅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世大運昨天閉幕,不過還沒有結束,下午民眾將可以在台北街頭和選手們近距離互動,今天下午4點起到6點舉辦「臺灣英雄大遊行」,預計有25輛車隊從總統府前出發,一路繞行到北市府前廣場,沿途進行交通管制,重慶南路一段、襄陽路及館前路將封閉全車道,忠孝東路四段復興南路到敦化南路段,西往東方向車道全管制,遊行車隊將在市府廣場結束,讓大家一起為中華健兒熱情歡呼。

大批吉普車出現在台北街頭,下午台灣英雄大遊行就要登場,將近20輛吉普車準備下午載選手們上街和民眾互動,這輛是最前方位置的吉普車,而到時金牌選手們怎麼站安全嘛愛顧,專家示範給你看。

標槍金牌鄭兆村的學弟也是吉普車隊的ㄧ員,下午戴資穎鄭兆村等200位選手敎練都會參與遊行,可以看到台北車站館前路正在架設車道,馬路兩側也架設了彩帶噴桶,到時彩帶噴射空中,炫麗狀觀。

仿效紐約的「英雄谷」,館前路將全線管制,讓選手接受民眾掌聲鼓勵,當隊伍來到東區頂好商圈龍門廣場,則會鼓聲齊響並發送旗幟,舞台也已經架設,下午四點從總統府出發,行經館前路、忠孝東路,再繞道信義區101,最後在終點北市府廣場,讓大家一起為中華健兒熱情歡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