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31 13:16

美選手狂掃泡麵 網友讚"內行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世大運不只運動交流,也讓不少外國人,看見台灣的美好。美國這位女跆拳道選手,來台參賽,期間拍攝了好幾支影片,像是到101看夜景、逛夜市,就在離開台灣前,還到超商用紙箱準備掃貨,當中就買了一款花雕雞泡麵,這之前還賣到缺貨,不少網友看到,直呼她內行!

世大運選手來台灣,除了比賽,還要體會在地生活!這位美國的跆拳道選手SAMERYMORAS,就記錄了比賽外的台北歷險!來台北一定要去台北101,各國美食,先來一杯芒果飲料、還有炸雞!

接著要搭乘景觀電梯,來見識台北的美麗夜景。體驗台北生活充滿驚奇,當然也不能錯過超商特產!在台灣的最後一天,SAMERYMORAS跟隊友特地帶了個紙箱,去超商掃貨!有沒有看到這款泡麵,可不是之前熱賣到缺貨的花雕雞麵嗎?影片PO上網,不少台灣網友直說他們很內行,其實他們已經回到美國了,也說很想念台灣,不少人也說、歡迎再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