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閉幕壓軸遭酸爆 林哲儀這樣解釋

世大運閉幕壓軸遭酸爆 林哲儀這樣解釋 | 華視新聞
(翻攝林哲儀臉書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DJ林哲儀昨天(30日)在世大運閉幕式上,負責一段表演,不過表演完後卻遭到網友批評「冷場王」,他早上看到鋪天蓋地的負評,沉澱了許久在臉書上發文,感謝世大運的邀請,並講述自己對於此次表演的核心概念。

林哲儀說:「一整夜網友的批評意見鋪天蓋地襲來,一覺醒來後我突然變成被媒體追問的新聞焦點,要說我第一時間不沮喪然後完全不被影響真的太虛偽,畢竟20年來堅持的道路上即便遇過不少批評與攻擊,但像這樣赤裸裸完全面對普羅大眾的檢驗的確是第一次。」

(翻攝林哲儀臉書)
(翻攝林哲儀臉書)

林哲儀說:「不過不管被洗版酸爆也好,正面的鼓勵也好,老實說沉澱過後,我真的珍惜每個留言,因為每個留言都代表大家討論著除了大型EDM音樂祭或者百大DJ之外的台灣電音。能在世大運閉幕後引起這麼廣大的話題,我想對我自己或對於新生的ROKON滾石電音來說,絕對都是一件好事。」

林哲儀解釋:「希望能一如既往地將來自台灣的好音樂或具代表性的名字融入我的DJ演出中,同時又能夠貼近世大運閉幕式的主軸。所以除了採用了周杰倫、五月天、蔡依林、伍佰、兄弟本色、金門王&李炳輝、林強等等的作品片段外,更在編排上隱含了『台北』跟『Happy Together』這樣的意涵,經歷12分鐘的DJ Set鋪陳後到最後結尾邀得紀曉君演唱原民古調的全新Remix版本,來象徵豐收成功的意味。」網友也紛紛安慰他:「你的表演最棒」、「網路的語言三天就過了就忘了啦 20年的堅持酸民不懂啦」等等。(翻攝林哲儀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