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31 21:08

世大運圓滿結束 熊讚要失業了

房業涵 黃建熒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世大運正式結束,而這也意味著,全台灣最成功吉祥物的「熊讚」、即將失業、恐怕再也看不到了,畢竟它的周邊商品賣到全部缺貨,民眾都覺得實在好可惜,現在市府考慮,讓熊讚退休、或是留下來當吉祥物,周邊商品也有機會、在10月重新推出販售!

台北市民搶翻天的周邊商品、是他!世大運全勤公臣熊讚!熊讚你辛苦了,跟觀傳局長討秀秀,畢竟這幾個月的籌備,熊讚沒有一天缺席!不論開幕大秀舞蹈,球場上永遠跟著市長屁股後面跑,連球后戴資穎也最愛死牠了。

走到哪都是台北市府最佳吉祥物,如今世大運結束熊讚恐怕也得失業,因為打造的太成功,現在北市府有考慮,要把熊讚列為吉祥物,觀傳局長表示,現在就是兩條路一就是退休二就是重新就業,也考慮會讓他變成吉祥物但還要跟市長研擬。

熊讚團隊從104年12月成立以來,每月直逼50場演出,熊偶裡面混著幕後人員的汗水,儘管世大運之後,記憶會模糊,不論要不要成為吉祥物,默默深植童心的形象,已經常存市民心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