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7 18:15

世大運選手需求量大? 免費供3萬個超Q「熊讚保險套」

世大運選手需求量大? 免費供3萬個超Q「熊讚保險套」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世大運即將在8月19日開幕登場,一萬多名各國選手將會到台北,而北市也依照國際慣例,在選手村提供保險套,這次主辦單位準備了3萬個保險套,讓選手們自行取用,而且外包裝造型,是超Q的北市吉祥物「熊讚」。

據《壹電視》報導,這回由台灣本土廠商贊助3萬個保險套,外觀包裝印上吉祥物熊讚的圖案,並考量到各國選手需求,工廠特地開模打造,讓世界各國選手能夠符合尺寸。

台灣不二實業公司董事長游啟政表示,「很榮幸能夠有這個機會,跟台北市合作提供,這些選手要用的衛生套」,副總經理張文娟說:「我們是採歐美的尺寸去提估產品」。

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指出,「可以預想我們的選手非常的多,按照國際慣例,我們都會在選手村那邊放置保險套,來宣導防治愛滋病,這次世大運我們一樣,提供3萬個保險套,也可以讓選手帶回去作紀念」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