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02 14:19

頂級超跑青睞 MIT輪圈全球第一

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台灣製造,全世界頂極車廠少了它無法出貨,雲林斗六一間工廠,業者花了三年多時間,開發測試,以航太技術生產鋁合金輪圈,成為全球各大頂極超跑廠商指定輪圈,沒有它,法拉利賓利雙B都出不了貨,工廠每年生產80萬顆輪圈,市佔率全球第一。

牆上掛滿鍛造鋁合金輪圈,這是勞斯勞斯、這是捷豹、這是法拉利、這是賓士專用,全世界超跑都在用的輪圈,出自雲林這家工廠,老闆盡量滿足客人要求,國際級名車指定,輪圈厚薄精度,顏色造型酷炫,細節通通嚴格要求,精密機械手臂來回穿梭,輔助電腦嚴格計算,引進航太科技,導入輪圈製成技術,生產出鍛造鋁合金輪圈,一顆輪圈最貴要價24萬。

去年營業額77億,工廠每年生產80萬顆輪圈,市佔率全球第一,希望未來美國、亞洲、歐洲市場各1/3,號稱輪胎破了,剩下的輪圈還能跑,沒有它,法拉利、賓利、雙B都出不了貨,台灣製造業,以獨到技術,穩坐全球第一大,汽車鍛造輪圈大廠,只要看見世界級名貴跑車,就看的見MADE IN TAIWAN的輪圈滾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