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04 12:55

工讀生被詐17萬 超商求償30萬

陳又寧 何孟倫 張益鈞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在超商打工遭詐騙,竟遭到店家提告求償!一名楊姓男大生去年十二月,值大夜班時遭遇電話詐騙,對方謊稱是總公司查帳、要他操作購買遊戲點數,當時店員聯繫不到店長,竟然被騙了17萬元。

事後店家提告,還把借貸利息都算在一起,共求償30萬,更質疑店員上班時偷錢,現在雙方各說各話,已經交給司法處理。

監視器畫面拍下,楊姓店員趁著店內沒人,打開收銀機點鈔接著拿走了四百塊,還不只這樣,去年十二月,在凌晨四點時他接到電話詐騙,對方說是總公司查帳,要他購買遊戲點數,當時他打給店長,甚至傳訊問朋友都聯繫不到,結果一共被騙了17萬。

楊姓店員因為摔車骨折,隔天不能上班就只好離職,但店家最後卻向他求償,17萬的金額變成30萬讓店員媽媽不解,借貸利息也算,雙方對簿公堂時,店長在蒐集證據時才發現,楊姓店員不只有偷拿零用金,還偷吃店內的麵包,涉嫌業務侵占,如今雙方各說各話,現在交給司法評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