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05 21:01

少年賣粉刺機業績飆 仿品流竄

古芙仙 徐靖壹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我們曾為您報導過,高雄一名15歲少年小蘇曾靠著網拍行動KTV麥克風大賺千萬,還因為不知道要繳稅被國稅局罰75萬元,反而讓他的生意更好,現在他又在網路上賣粉刺清除機,一台兩千多塊賣到嚇嚇叫還讓許多網拍開始賣仿冒貨,小蘇現在也才16歲,究竟他做生意的訣竅在哪,跟我們一塊看看。

本土劇女藝人曾莞婷,還有女演員白佳綺,兩人在影片中大力推薦的,就是最近在網路超夯的粉刺機,一組要價2380元不便宜,但還是賣到翻,甚至出現許多仿冒品,而正港的賣家,其實大家對他都不陌生,曾因為賣這款行動KTV麥克風,狂撈千萬的15歲少年小蘇,因為不知道要繳稅,被國稅局開罰75萬元,反而打開他的知名度。

借由和小模、本土女藝人合作,在臉書放上一刀不剪試用影片,成功製造話題,小蘇說,現在許多詐騙集團和同業,專門看他賣什麼,就跟著賣山寨貨賺錢,實際試用這一款粉刺機,的確吸力算很強,但就有民眾買到便宜冒牌貨,最後反而吸到黑青,小蘇賣的雖然比較貴,也是採用震動刮除粉刺。

不過醫生也提醒,有些皮膚狀況不好的人,的確不適合天天用,皮膚太薄、容易過敏的人,要用粉刺機前,最好先經過醫師評估,免得花大錢想變美,最後變成大花臉,就很得不償失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