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05 20:57

夢幻雙眼皮 "黃金比例"大公開

房業涵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雙眼皮整形手術夯,ANGELABABY、徐若瑄,是最受女生喜歡的雙眼皮,但是你知道,眼睛是有黃金比例的嗎?想要讓雙眼放大效果最好,雙眼皮的寬度,最好是眼睛高度的百分之30、還有距離睫毛7到10毫米最佳,要是割的太寬,恐怕會長的像加菲貓,看起來無神,現在的醫美更先進到,可以模擬變成雙眼皮的樣子,讓失敗率降到最低!

ANGELABABY這雙迷人大眼誰能不愛,徐若瑄又寬又厚的雙眼皮也是女生夢寐以求,看看以下假設就知道眼皮對女生多重要,當楊冪變成單眼皮,當劉奕菲沒了雙眼皮,當宋慧喬少了雙眼皮,可以秒懂女生為何要割出美麗那條線了嗎?

未滿30歲的年輕女性最適合,一旦超過40歲皮膚容易鬆弛效果不夠自然,化妝濃淡也是寬薄的考量,如果你是愛化濃妝的人就該割的寬,如果你是不化妝的人就不要割的寬,反覆跟醫生多諮詢,也並非整過才是美,一味想長的像明星,不一定真正適合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