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08 20:02

台客缺德行徑 遭日本節目點名

連珮貝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沒公德心、丟臉丟到日本去!日本有節目整理了外國觀光客到日本做出沒公德心的事,其中有不少是台灣客,有人是參訪神社時,直接用水瓢舀水對口喝。

節目甚至拍到有一團台灣團,去日本公園賞藤花時,把公司產品放在樹藤花卉上、比賽誰拍得最美,被勸阻後還覺得日本人大驚小怪、非常誇張。

隨手將開滿櫻花的樹枝往下折,就為了可以近距離和櫻花拍照,這樣的行為看在日本人眼中,吃驚又心疼,日本節目出外景直擊外國遊客,到日本做出沒公德心的事,其中拍到一組台灣人,在公園舉辦起商品攝影比賽,把商品盒放上樹藤,也有人把裡頭的小包裝擺在花朵上拍照,被勸阻後竟然還覺得沒什麼,不少網友罵真是丟臉丟到國外。

來到觀光勝地淺草寺,舀起「水手舍」的水就喝下去,看在日本人眼中相當不衛生,正確步驟應該把水倒到手上在漱口。

出國旅遊難免開心,不過別忘了最基本的公德心,丟的可是台灣人的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