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10 11:42

【午間搶先報】天熱失眠3天 工人"虹彩炎"左眼險瞎

【午間搶先報】天熱失眠3天 工人"虹彩炎"左眼險瞎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天熱失眠3天 工人左眼險瞎】

高雄一名35歲的男子,因為左眼疼痛就醫,醫生發現他左眼的虹膜和睫狀體急性發炎,視力從1.0變成0.1,罹患虹彩炎,但這種病症通常好發在免疫力低下時,男子並沒有相關病史,細問發現原來他早上在工地工作,晚上省錢不開冷氣導致太熱睡不好失眠三晚,暴累的狀態下,讓虹彩找上門,差點瞎掉!

【2港男醉鬧墾丁 辱罵攤商還踢警】

墾丁大街晚間有兩名來自香港的男子鬧事,不但踢翻垃圾桶,還跑到賣服飾的店家亂翻,甚至辱罵遊客和攤販,被激怒的攤販上前圍毆!警方到場維持秩序要將男子帶回時,他們還出腳踢警察,最後被帶上救護車,原來兩人是喝太醉了才會失控!

【沒保持車距擦撞 女騎士摔對向車道險遭輾】

驚險畫面!台中一名女騎士,和同方向的一輛轎車擦撞,這一撞大失控,連人帶車滑到對向車道,差一點就被後方來車輾過去。白色轎車行進時,和一輛機車撞了一下,女騎士當場摔地,接著一路向左滑,滑了10多公尺到對方車道,當時車流量大,女騎士倒地差點被後車輾過去,還好車輛閃得快,才沒有發生2次意外,警方研判,雙方可能沒保持車距,才會釀禍。

【情場失意 紅衣女坐13樓圍牆】

感情受挫想不開,新北市鶯歌一名女子穿紅衣跑到頂樓13樓意圖輕生,保全人員及住戶發現馬上在一旁制止、安撫,趁女子卸下心防,警消防員趕緊一把抱住她,將她拉到地面上,結束一場驚魂記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