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10 20:16

魔術結合脫口秀 觀眾拍案叫絕

陳孟萱 蕭鈺燁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大人小孩最愛的變魔術,加上脫口秀,會是甚麼樣子,台中一個劇團成立20年,團長特別推出魔術脫口秀,把自己表演心路歷程演出來,加上魔術表演,讓民眾免費欣賞,看過的人都拍手叫好,直說好神奇。

精彩逃脫術台下觀眾掌聲如雷,數字環從兩個變四個,到底是靜止還是移動讓人看得出神,魔術舞台劇登場,不止神奇戲法,團長結合脫口秀,說自己的故事,時間拉到20年前,團長自己第一次登台演出,演出前太緊張,連練習都出包。

當魔術師不容易,想要完美演出得靠練習再練習,絲巾在魔術師手中,一下變成棍子一下又是好幾條,互綁著的輕柔絲巾,民眾說近距離看變魔術,真的好神奇,因為台下觀眾的掌聲和驚呼聲,團長用20年時間投入魔術人生。

團長用魔術劇說自己的熱情,魔術真真假假通俗有趣,深受大小朋友喜愛,魔術的魅力也讓表演者愛上,用一輩子鑽研演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