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7 13:51

行動KTV 大咖飆歌"笑"果一級棒

陳思瑜 編譯

最近在美國,脫口秀節目詹姆斯科登深夜秀非常受歡迎,其中招牌單元行動KTV,更是爆紅。因為這個單元,除了請到許多大咖明星外,他們坐在副駕駛座,跟著主持人一邊遊車河,一邊大聲唱歌的樣子,展現不同於舞台上,親切一面,在網路上動輒就是破百萬點閱率。

愛黛兒坐在副駕駛座,閉著眼,忘情唱著自己新歌,不只年輕歌手艾爾頓強,連資深歌手強叔也來湊一腳,但他們可不是隨意唱唱,這可是目前在美國正夯脫口秀節目。

主持人詹姆斯科登用幽默又搞笑口吻,邀請像小賈斯汀等大明星,跟他一起在車上,開金嗓高歌,連第一夫人蜜雪兒,也曾是座上賓。有趣又搞笑的互動,讓這些名人拋下偶像包袱,展現親民一面,大受網友歡迎,更讓行動KTV單元,成為節目招牌。

再加上網路上動輒上百萬點閱率的推波助瀾下,讓不少歌手再創事業高峰,也連帶炒熱節目收視,更讓主持人詹姆斯科登,一躍成為目前美國主持界中的當紅炸子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