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15 20:54

i8今預購 世大運國手也來排

房業涵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是I8首波預購,吸引全台果粉爭相排隊,連世大運男排國手也不例外!因為有業者主打空機現省兩千,搭配月租還能省166000元,有業者打出流血限定價,花8888元就能帶回IPHONE8新機,限量88人,也難怪年輕客犧牲睡眠,排隊12小時,還有人帶著大把鈔票塞口帶,確保新機一定要到手!

全台15日首波IPHONE8預購,各大電信門市被擠爆,後頭還有一堆人搶拿號碼牌,清一色都是年輕人,有沒發現連世大運男排國手吳宗軒,也默默藏在裡面,吳宗軒排了四個小時,民眾我就想倒處問問,不僅空機現折兩千,門市主打搭配月租最高現省16600元,預計業機成長30%,各種行銷方式百百種。

看看這人龍,圍了一圈又一圈,打地鋪睡地板ㄧ天,拼命划手機殺時間,三五好友玩牌消磨,通通是為了IPHONE8,三創門口變成露營勝地,這麼拼命就是為了搶便宜,電信業者打出,任一規格IPHONE8購機價都8888元,等同打了2.5折,直接帶了ㄧ大疊鈔票,不能刷卡也要付現就怕拿不到,畢竟新IPHONE最少三萬塊起跳,年輕族群想當最潮果粉,流血廝殺犧牲睡眠、餐風露宿再所不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