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5 20:35

安卓2015年度手機評比出爐 這款手機最厲害!

安卓2015年度手機評比出爐 這款手機最厲害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15年即將進入倒數,外媒也選出了幾款2015年名列前茅的最佳Android手機。如果你打算在年末換新機,那麼你可以有不少好選擇!

★年度第六:Sony Xperia Z5★

Sony於今年推出Xperia Z5系列的三款手機,其中當然以Xperia Z5 Premium的4K螢幕最受矚目。不過,在《Android Authority》網站的評選中,上榜的卻是最為普及Xperia Z5。Xperia Z5首搭側邊電源鍵指紋辨識功能,搭配高通Snapdragon 810處理器、3GB RAM以及2300萬畫素相機。其中Xperia Z5系列搭載的同級相機被專業相機網站《DxOMark》評為最佳智慧型手機相機,值得矚目。雖然Xperia Z5只配備Full HD解析度螢幕,但就省電的方面來看,還是比2K、4K螢幕更好一點,也是另一個參考角度。

★年度第五:三星Galaxy Note 5★

三星Galaxy Note 5沿續Galaxy S6系列的設計語言,升級機身材質,相較於過去4代Note手機,機身質感大有提升。在Exynos 7420處理器搭配4GB RAM,以及升級的手寫筆功能搭配下,表現依舊可圈可點。

★年度第四:Motoroly X Style★

Motorola X Style入選此榜單,證明了一昧追求超高規格並不等於能得到流暢表現。在高通Snapdragon 808處理器、3GB RAM、5.2吋AMOLED螢幕,500萬/2100萬畫素相機的搭配下,再加上可自由訂做的背蓋、防水性能、主動式語音辨識功能以及接近原生Android系統的體驗,都讓Motorola X Style顯得突出。只可惜台灣目前還買不到這一款手機,有所期待的朋友或許可向聯想反應。

★年度第三:LG G4★

LG G4的背殼透過巧妙的弧面設計,再搭配窄邊框設計,讓手機整體手感很出色。其所搭配的皮質背蓋,在一片Android手機當中也顯得頗為出色。高通Snapdragon 808處理器、3GB RAM、1600吋OIS相機以及5.5吋2K螢幕的搭配,再加上保留可擴充容量以及可換電池的設計,還有價格比三星旗艦更便宜的特點,讓LG G4依舊具有不錯競爭力。

★年度第二:Nexus 6P★

《Android Authority》網站編輯認為,如果你不是三星鐵粉,那麼Nexus 6P就是對你而言今年內最好的Android手機。Nexus 6P搭配高通Snapdraon 810處理器、3GB RAM,並擁有3450mAh超大電池,以及原生Android 6.0系統,往後Android更新都能在第一時間之內升級。其1200萬畫素相機不僅可拍攝4K影片,表現也頗為出色。再加上價格不算昂貴,是非常具C/P值的選擇。

★年度第一:三星Galaxy S6/S6 edge★

三星Galaxy S6系列擺脫了過去給人的塑料手機印象,其採用金屬與玻璃材質的機身設計,頗受好評。搭配的Exynos 7420處理器、3GB RAM、500/1600萬畫素相機也擁有前所為有的表現,2K AMOLED螢幕也是一時之選。再加上S6 edge手機成功實現雙側曲面螢幕的設計,也為產品增加了不少魅力。

以上手機都屬於各家的旗艦等級手機,如果有興趣的朋友,挑選手機時,不妨拿參考。(圖片來源/翻社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