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29 12:47

男泛舟翻船生死瞬間 友神救援

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危急時刻,在這生死關頭,出現神救援!先看到有泛舟客翻船驚險獲救!英國一群泛舟客,其中一人,意外翻船,他用最後一絲力氣抓住岩石,眼看就要溺水了,千鈞一髮之際,同行的朋友一把將他抓住拉上來,化解危機。

一群人原本開開心心,沿著河道泛舟往下衝,但由於河水太湍急,這一名划著綠色小艇的泛舟客,突然間翻了過去,吃了幾口水後,他勉強的翻轉過來,但危機還沒有解除,這時隊友察覺不對勁,因為這時綠色小艇已經不知被沖去哪裡,泛舟客死命的抓著岩石,隨時都有可能會被沖走,隊友趕緊卸下裝備衝上岸,也不忘將自己的小艇也拉上來,接著跑了過去,一把抓住了泛舟客的救生衣,就這樣把人從湍急的水中,連拖帶拉,泛舟客終於平安上岸,他向其它人比了一個讚,和大家報平安,危機解除,也讓意外拍攝到這段影片的民眾鬆了一口氣。

而這段影片,也紀錄下了這英勇救人的瞬間,網友大讚這真的是最佳隊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