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31 19:54

黛妃逝世20年 民眾獻花悼念

綜合報導

有人民王妃美譽的英國已故王妃黛安娜,20年前,她在法國巴黎地下道、發生重大車禍而喪命。如今20年後,還是非常多人懷念她,這忌日這天獻花悼念!

黛安娜王妃命喪巴黎後,轉眼間小王子早已成年、威廉還為人父。在母親過世20週年紀念日,威廉、哈利和凱特王妃,特別走訪黛妃生前最喜歡去的肯辛頓宮玫瑰花園。看看她最喜歡的白玫瑰,睹物思親。

兄弟倆還跟老園丁話家常,補捉記憶中母親穿梭玫塊園的身影。威廉和哈利還到肯辛頓宮外,探視守候的黛妃迷們。他倆彎腰低頭細看黛妃迷的獻花和留言,隻字片語都代表著黛妃留下來的遺產,20年了,還有那麼多英國人懷念她。人群中甚至還有小孩子,想當年這些孩子還沒出世呢。

兄弟倆捧著他們的獻花,細心地擺放在肯辛頓宮的柵欄前。而黛妃20年前車禍喪命地點巴黎阿爾瑪地下道,也有不少人獻花留言懷念黛妃。當年黛妃座車被狗仔隊一路追進了阿爾瑪地下道,由於車速過快,加上司機喝酒開車,座車撞上地下道柱子,黛妃香消玉殞。她童話般的王室婚姻也成了一段悲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