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03 12:49

辱護理師再告網友 男:你們是錢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臉書署名「陳睿明」的男子,拍攝影片侮辱護理師,引發群情激憤,大批網友灌爆留言,原本是想叫陳睿明出來道歉,但是他不不道歉,而是已截圖存證上千名網友留言,準備進行提告求償,甚至說:感謝那些辱罵我的網友們,你們就是錢!讓網友現在退縮,狂刪留言,就怕反而觸犯公然侮辱罪!律師也說,雖然陳睿明真的可以賺錢,但是成立的件數難說,未來他在網路上,從此貼上標籤,人格形象全毀。

陳睿明拍攝影片侮辱護理師,引發群情激憤,當時超過3900分享,湧進1.3萬則留言反嗆陳睿明,原本以為他會受到輿論壓力而道歉,沒想到他不僅不要道歉,還反將網友一軍。陳睿明寫上,即將對千名網友使用侮辱字眼進行提告,讓你們知道網路霸凌是要接受制裁的!還感謝那些辱罵我的網友們,你們就是錢!

由於陳睿明當時謾罵護理師並沒有真的特定人士,公然汙辱恐怕告不成,反倒是網友的留言批評會吃上官司,或許他本來不知道這個方法,可能後來看了風向才決定靠這種方式賺錢,因為它的做法確實是台灣法律還沒規範的。

律師也提醒,最好的處理方式就是不要留言,想靠網路攻擊賺和解金能不能成很難說,但在網路上已被貼黑標籤,人格形象全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