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03 11:52

【午間搶先報】知名芒果乾改標? 業者稱誤貼

【午間搶先報】知名芒果乾改標? 業者稱誤貼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知名芒果乾改標? 業者稱誤貼】

帶有咀嚼口感的東南亞芒果乾是很多人喜愛的零食,但有民眾發現,在台北後火車站買的知名宿霧芒果乾,貼紙標示期限和原包裝期限不同,經台北市衛生局和新北市衛生局稽查,發現另外還有R&M芒果乾,和忘情牌芒果乾也出現標示期限不同問題,業者則解釋是用到舊包裝和員工誤貼標籤,衛生局已依法對業者開罰四萬元,並限期下架改正,食藥署也要求各地方衛生局擴大稽查。

【驚見"綠色"洋芋片! 消費者憂有毒 】

在摩斯、麥當勞等國內速食業接連出現綠薯條風波後,又有民眾買國內知名食品大廠出產的洋芋片,打開一看發現洋芋片是奇怪的綠色,民眾知道馬鈴薯發芽或變色裡頭含有龍葵鹼,很擔心吃下肚危害身體,趕緊反應給食品公司,台中市衛生局獲報,也到場稽查。

【旅行社洩個資? 遊客被騙88萬】

提醒大家要注意,今年到目前已經發生四起旅行社個資外洩的案件,最新的一件是百威旅遊,目前已經得知有42個民眾接到詐騙電話,11件受騙,最高被詐騙的金額高達88萬元!就有一位簡先生接到詐騙電話,對方不但知道他們的姓名電話,連出團月份都一清二楚,個資掌握超詳細,害他們差一點就被騙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