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16 20:08

司機心肌梗塞 硬撐減速到最後...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台南市

蘇姓駕駛挺直著腰,努力的撐著,他的臉色已經發白,知道自己狀況不好,即便車上沒有乘客,他減慢了速度,就是擔心有什麼意外,只是他似乎撐不下去了,身體慢慢的往前傾,最後趴在方向盤上昏迷,這時車子慢速滑行,沿路連撞了停路邊的好幾輛汽機車跟花盆路樹,將近50公尺後終於停了下來。

路邊住戶發現踹門想搶救,前門被卡住,再踹開後門上車,司機已經沒有意識,脈搏也越來越薄弱,幾個人好焦急,一直等到救護人車趕到,合力的將司機抬出車外送醫,10月14日中午,蘇姓駕駛開著台南市5路公車,行經永康新行街時,因為心肌梗塞車上昏迷,遺憾的是最後還是沒有搶救回來。

蘇姓駕駛41歲,未婚的他跟年邁雙親同住,同事說他工作負責又很孝順,賺得錢都是花在父母身上,眼眶紅了哽咽了,一個好同事沒說一聲再見就走了,連最後一刻都緊緊握住方向盤跟排擋桿,他就是怕乘客等不到車,然而他卻讓老爸爸老媽媽再也等不到他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