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30 19:57

押解毒犯脫逃! 警疑壓力大猝死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這個月23號,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,押解嫌犯一名毒犯,前往南投山區取槍,結果被毒犯脫逃,大隊長疑似因為備感壓力,心肌梗塞猝死,警方出動大批人力搜山,但傳來不幸,脫逃的毒犯疑似墜谷身亡,不過另一名在逃的同夥,被發現藏身南投一處三合院,霹靂小組持盾牌攻堅,嫌犯一度要逃脫,這次警方有備而來,全部圍上去將他壓制在地。

五台車車門一開,下來的員警,個個穿防彈背心,有的手拿盾牌,有的掏槍逼近,準備攻堅,不一會兒,穿著深色上衣男子,從屋裡跑出來,等在一旁的員警,迅速上前抓人,男子掙脫力到大,在地上滾了一圈,最後被三名員警合力壓制。

民眾抱怨,槍聲嚇壞家裡老人、小孩,這次警方這麼大動員,全副武裝抓的是一名毒犯。

這個人和之前被台中警方,帶到南投取槍但趁機脫逃的,黃姓主嫌是同夥,當時帶隊的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大隊長,還疑似因為人犯從他手中脫逃,備感壓力,心肌梗塞病逝,年僅57歲,警界痛失精英,出動大批警力要把人抓回來,順利攻堅逮到同夥,但是脫逃的主嫌,卻疑似在山區被發現墜谷身亡,

黃姓主嫌逃跑,原以為他逍遙法外,事實上卻疑似已經失足摔死,警界感嘆,大隊長因為人犯脫逃的心理壓力而猝死,讓人更加惋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