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23 20:20

台積電30週年慶論壇 大咖對談

陳詩雅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積電舉辦30週年慶論壇,除了董事長張忠謀之外,擠滿海內外合作客戶和廠商代表,包括蘋果營運長威廉斯、高通執行長莫蘭科夫等重量級人士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看好台積電兩位接班人,而蘋果IPHONEX生產卡關,傳出蘋果營運長可能趁機來台會晤郭台銘,洽商解決生產問題。

全台第一次,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舉行三十週年慶論壇,董事長張忠謀和大客戶蘋果、高通、輝達等七位高層同台,對談半導體業下個十年,八位參與對談的科技大咖,領軍的企業市值合計超過四十三兆台幣,締造台灣科技史的空前紀錄,而蘋果和高通正在大打訴訟戰,高通日前還被我國公平交易委員會決議處罰二百三十四億元,不過蘋果高通都出席,給足台積電大面子。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看好台積電兩位接班人,而傳出蘋果今年最重要產品IPHONEX的生產卡關,眼見11月3日的開賣時間愈來愈近,外傳蘋果營運長威廉斯,可能借這個機會會晤鴻海董事長郭台銘,洽商解決生產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