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2 20:16

鴻海股東會 逾2千人擠入會場

陳詩雅 黃建熒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一年一度的 ,由董事長郭台銘親自主持,一早就有兩千位股東擠入會場,創下鴻海有史以來,最多股東出席紀錄,資深投資人阿土伯更大喊要贊助一千五百萬,挺郭台銘選總統,場面熱絡,而面對媒體提問時,郭董則大力撕報紙,反駁東芝競標案破局,說還有五成的機率。

宛如大明星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一下插胸一下比讚,不斷擺PE看的出好心情,台下股民爭相拍照,資深投資人阿土伯更喊話要郭董選總統,願意捐出ㄧ千五百萬,郭台銘則說出他的願望,兩岸和平不要打仗,撕掉報紙,郭台銘也反駁東芝競標案破局的抖大標題。

痛批上一回夏普案沒乖乖聽日本官員的話,這一回東芝案被日本官員狹私怨報復,不過也透露將在美國啟動飛鷹計劃,將在六個州設廠,投資金額可望超過ㄧ百億美元,將在七八月定調,雖然收購東芝記憶體一波三折,但蘋果、亞馬遜、戴爾、金士頓也願意加入鴻海陣營,微軟、GOOGLE也在協議,郭董表示還不放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