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24 20:09

遊日借嬰兒車 台旅客丟棄民宿

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這是不是太誇張了呢?有個在日本東京經營民宿的網友爆料,台灣旅客竟然把西武百貨的嬰兒車推回民宿,退房了就扔在民宿裡面。業者詢問,這名旅客還說嬰兒車不要了,麻煩民宿幫忙丟掉或是給有需要的人!直到業者追問,旅客才說是借了忘了還。

旅客退房了,這台嬰兒車還被放在角落,民宿業者趕緊問客人。想不到顧客說,是不要的,要民宿幫忙扔掉,或是留給其他有小孩的人使用。但上頭明明大大的的LOGO,寫的就是日本的西武百貨,分明就是在百貨公司借的!被業者打臉,這才坦承是借了忘記還,還得同樣身為台灣人的民宿老闆善後幫忙歸還,就怕讓日本人對台灣人留下壞印象。

台灣旅人日本失格,當然不是第一次!訂了沒來找不到人,到了要入住就人間蒸發,還有人到了日本泡裸湯好開心。開心到拍影片大放送,別人赤裸著這樣好嗎?還有人看到日式紙門,竟然玩起戳戳樂,甚至有人到市場挑魚還摸東摸西,這都犯了日本人的大忌。雖然樹多必有枯枝,這樣的行為還是讓其他台灣人看了覺得實在太丟面子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