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8 15:20

北海道旅遊團巴士車禍 12名台灣旅客受傷

北海道旅遊團巴士車禍 12名台灣旅客受傷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日本

台灣旅客遊日本北海道驚傳車禍意外!今(28日)上午,日本北海道八雲町山崎,2輛載有外籍觀光客的巴士相撞車禍,造成14人受傷送醫。我國駐日代表處札幌辦事處表示,初步了解,傷者當中有台灣觀光客。 一共有12名台灣客(含領隊1名)受傷,經醫師診斷均為輕傷且已出院。經了解為一輛載有印尼旅遊團之巴士追撞前方小客車,後方載有東南旅行社27名旅客(含領隊1名)的巴士剎車因此不及,追撞前方印尼旅遊團巴士。

東南旅行社表示,該團為公司員工旅遊,旅遊期間為12月26日至30日,全團27名旅客有12名旅客(含領隊)受傷,經醫師診斷均為輕傷且已出院,29日將依行程表進行旅遊行程。

根據日媒報導,北海道警消單位表示,今天上午11時35分(台灣時間10時35分)左右,在北海道八雲町山崎的道央自動車道南下路段,兩輛載有外籍觀光客的巴士相撞。這兩輛巴士共載有約60人,其中14人受傷,已送到八雲町的醫院治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