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25 13:21

世界級網紅齊聚 展開美食之旅

張容輔 房業涵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美食讓世界各地的網紅都著迷。包括日本大胃王木下佑香、世大運美國跆拳道女選手莎曼瑞,一共13位網紅搭乘主題班機到台北來吃美食小紅包,還親自體驗黃金比例的18摺小籠包,享受好萊塢的明星級禮遇!

今天的廚師很不一樣,每個人可都擁有千萬粉絲,看看這位可是日本大胃王木下佑香,能吃更能下廚,手作黃金比例18摺小籠包。

世大運美國跆拳道女選手莎曼瑞,真的又來到台灣了,還特地下廚洗手作羹湯。

還有知名網紅,熱愛中華文化喜歡用上海話說故事,號稱德國快樂小胖子的網紅阿福。

13位世界網紅一同齊聚臺北,臺北市商業處為了形塑臺北美食之都的意象,特別安排世界網紅們到101作小籠包,並品嚐經典台灣美食,吃飽喝足還要登上最具代表性的101景觀台,接下來五天4夜還有5大主題,透過用世界美食環遊台灣讓世界級網紅,親眼感受到臺北美食強文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