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25 11:59

【午間搶先報】無照偷開車 2國中生撞破民宅

【午間搶先報】無照偷開車 2國中生撞破民宅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無照偷開車 2國中生撞破民宅!】

國中生偷開車闖禍。彰化一名國中生,半夜偷偷開了媽媽的車出門、還載同學,結果車子失控、撞破路邊民宅的圍牆,再撞另外一輛車,車子轉了一大圈,才停下來!兩個國中生,嚇到腿軟落跑,最後是媽媽接到消息,趕到現場道歉。

【生魚片丼飯菌超飄 恐害腹瀉、腸胃不適】

愛吃生魚片丼飯嗎?小心,可能拉肚子!週刊抽驗五間知名的連鎖日式餐廳,結果發現、他們賣的生魚片海鮮丼飯,都被汙染,最誇張的是定食八、台北康寧店,豪華海鮮丼被驗出大腸桿菌群超標、還有不得驗出的金黃色葡萄球菌,吃進肚恐怕會引發腹瀉、腸胃不適,還有另外包括百八漁場、瞞著爹、築地鮮魚及八坂丼屋的海鮮丼,也都不合格!

【美國加強安檢 飛美旅客須受詢問】

如果您未來要到美國去,得更早到機場報到了!從十月二十六號開始,飛往美國的班機,將採取更嚴格的安檢措施。美國國土安全部、運輸保安署,要求強化飛美航班相關保安控管措施,我國民航局為了配合,10月26日起在我國起降飛美國的航班旅客,載辦理報到及辦理登機手續時,將會被地勤人員、保全人員詢問保安問題,現在飛美國,就已經要提早2到3小時到機場,以後可能得更早一點到,以免影響行程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:

12:00 華視正午新聞 (華視新聞資訊台)

13:00 華視午間新聞 (華視主頻道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