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27 12:00

澎湖金曲演唱會 2千人爭睹明星

陳能振 報導  / 澎湖縣

為慶祝建國100年,並推廣澎湖觀光,金曲演唱會晚上在澎湖科大舉行,包括大家熟知的資深藝人劉福助、向娃和實力派歌手阿福等人都到澎湖開唱,因為機會難得,吸引兩千多位澎湖民眾齊聚,爭睹明星唱歌表演。

  資深藝人劉福助來到澎湖開唱,台下澎湖鄉親馬上手打拍子,跟著哼起歌來!還有網路暴紅的素人歌手阿福也第一次來到澎湖獻唱,讓澎湖人第一次親耳聽到小女子甜美的歌聲。

  夜晚的澎湖科技大學很不一樣,包括資深美女向娃也穿得一身性感舞衣,唱歌給澎湖鄉親聽,但不管對澎湖人或是藝人,演唱會能在澎湖舉辦都是很難得的機會。

  立委林炳坤說想讓這節目帶給澎湖人歡樂的夜晚,讓澎湖人覺得我們不是被遺忘的,澎湖人多久沒有在自家離島聽演唱會了?應邀演出的藝人很多也是一同陪伴大家走過年輕歲月的資深藝人,如今可以一起唱歌跳舞,真的不一樣了,也希望這樣的活動可以多在澎湖舉辦,刺激觀光也讓更多人認識這座美麗的離島澎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